close
愛要懂得學習成長,或許是別人的經驗,也可能是自己的過往;
敞開胸懷,願意接納一切自己沒有的思想。
愛的階梯,我們都只能往上爬,痛或許讓你裹足‧迷惘。
不往上爬,永遠也遇不上和你同步調的人。不過是讓過去一在重演。


剛被一個有愛情困擾的辣妹,擾了我睡意。或許是彼此間,因為時間距離已有了差距,
又或許,從前的我給了太多溺愛的話語,如今!我的話語她聽不下去。

''我不想活了''這句話,怎會在沒失戀的情況,找不到自己時脫口而出呢!?
她說她不在是任性的小孩子,那怎說些讓朋友擔心的話語!自怨自艾的說別人都不懂自己。
好是擔心!不過還好她在家裡!稍稍放了心。

有時候很奇怪,常會執意的肯定自己行為沒有錯,有人說你不對,便感嘆沒人了解自己。
有時候抱怨,另一伴或者朋友,沒一個真正關心自己。然而,自己真心的手心向下過嗎?

心理學有一句名言:觀點比事實更重要。學著如何轉念,應該是會件幸福的事吧!

以下摘自網路流傳短篇

原來脫離沉重的負荷很簡單,放棄固執成見就可以了。
 
有一支掏金隊伍在沙漠中行走,大家都步伐沉重,
痛苦不堪,只有一人快樂的走著,
別人問:「你為何如此愜意?」
他笑著:「因為我帶的東西最少。」

原來快樂很簡單,擁有少一點就可以。

 
有一家商店經常燈火通明,
有人問:「你們店裡到底是用什麼牌子的燈管?那麼耐用。」
店家回答說:
「我們的燈管也常常壞,祇是我們壞了就換而已。」

原來保持明亮的方法很簡單,只要常常更換就可以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兒─Iv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