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,我的勇氣真是無人可比!哈
很慶幸,我有一個又熟悉又陌生又懂事的女孩。
她給了我時間,我給了她我的過去!

或許!很多人在等著聽我的故事,然而,這條路是循序漸進。

說了好多故事給她聽,那雙認真的眼睛,可能被我嚇到了。

還是想說,嚇到的不只她。



第二堂:製作關係發展史

看到這,在想:這張表需要多大的尺寸能填滿?
越發覺得長了這樣大,過去的感情發展與追求,還真是沒認真審視過。
只覺得,怎都有一種習慣性的追求某樣不確切的一樣的夢?
明知道自己的缺點,清楚怎樣的人不適合;卻始終掉入同樣的漩渦?
不想承認自己在夢裡跌倒,不甘心的會認為是人不對,不是自己出了問題!
或許!真的不是所謂的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之類的言論。
只是自己不成熟!


很愛一篇網路文章『找一個方向一致的同心圓
她說:「很多時候,愛上的可能只是一個心理的憧憬,一種美麗的心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上對方,可能只是為了滿足心理的殘缺。」

所以,所謂的外貿協會,不就是滿足心理那虛榮的缺口?

她說:「不再尋找一個角,填補心理的缺口,我想做一個圓」

我想做一個圓,這過程不是封閉,是成長!

認真面對自己,先倒空心理的水!




多久沒吶喊了,想去做雲霄飛車呢!


2009.11.2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兒─Iv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